电气学院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0  浏览次数:194

11月14日下午,电气学院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决赛在贾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电气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团委周圣涵老师、辅导员吕朋老师、学工办张全老师。

初冬的微寒阻挡不了逐梦的热情,六佳决赛的选手们带来的开场合唱——《青春纪念册》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主持人登场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1号选手左致远带来一曲经典的《海阔天空》,他把歌曲的大气磅礴演绎得淋漓尽致,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接着,2号选手缪逸超饱含深情的一曲《想你的夜》,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15电41班为观众带来的小品《盗亦有道》,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而15电02班带来的小品《大话西游》更是勾起了大家对童年的回忆。美丽的歌声久久萦绕,精彩的节目纷纷登场,朱思宇动人的《童话》、李亚琼温暖的《同手同脚》、黄佳琪甜美可爱的《樱花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最后,院学生会主席和部长们为大家献上了一段动感的《青春修炼手册》舞蹈,为本次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热情在此洋溢,欢乐在此沸腾,联欢的舞台终将落下帷幕,而青春之梦才刚刚启程。希望2015级新生以梦为翼,在电气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充实自我,展现自我,把握青春航向,铸就电气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