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0  浏览次数:154

11月15日下午2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贾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迎新晚会暨六佳歌大赛。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我院党委周显洋副书记,贾汪校区后勤办公室朱忠君主任,贾汪校区学工办张全老师,院团委田业茹老师、姚峥嵘老师。晚会由刘佳,金茜,秦为路,朱蓉担任主持人。此外,晚会还吸引了其他兄弟学院的主席们前来助阵。

晚会在15数31带来的《hi,girls》动感优美的舞步中拉开了序幕,1号选手张琪凡的《天后》声音深沉。2号选手曹奎栋演唱一首《光辉岁月》,富有磁性的嗓音,赢得阵阵喝彩。3号选手以优美的嗓音,演唱一首《safe and sound》还有杨子仪,陈霄霄组合演唱的《后来》,征服全场,将晚会提上高潮,除十佳歌手的精彩演出外,晚会还精心编排了各种各样的节目,15数31的同学为大学带来了搞笑的小品《长亭送别》,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15数12表演了小品《雷雨》发人深思还有诗朗诵《晚风》表达出人类对自然永恒的追求。

在中场晚会举行了抽奖活动,主持人刘佳这个“段子手”更是把整个场都炒热了。最温馨的莫过于由大二学姐们带来的舞蹈《屯儿》和由主席团与部长团带来的show time。在节目的最后,最后的一名获奖同学更是起兴来了一支艳压群芳的舞蹈,成为压轴亮点。

本场晚会内容丰富,高潮迭起,在为新生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的同时表达了对大一新生的欢迎,以及对大一未来的祝福,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青春永无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