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干部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0  浏览次数:192

2015年11月17日晚,法政学院2015级学生干部大会在贾汪校区教三楼225教室召开。院党委朱媛媛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会议,朱书记简要总结了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详细说明了学生成长发展手册的使用注意事项、班集体学风建设立项情况、基础文明建设存在问题,特别表扬了2015级同学在运动会、校园是十佳歌手比赛、安全知识竞赛、学生手册测试和消防安全运动会中的突出表现。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竞赛、科研创新、社会实践、文体等各类活动,开拓眼界,提升能力。朱书记着重就学校将要迎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朱书记带领同学们在学习“应知应会手册”的基础上,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什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有哪些、本科教学评估如何进行以及在迎评期间我们应该做什么四个问题入手,全面详细的向大家阐释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和工作安排,并对同学们在迎评期间各项工作和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指出教学审核评估是关系学校和学院全体师生的大事、要事,同学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齐心协力做好准备工作,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评估,为缤纷法政大家庭建设乃至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