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五月份专题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0

527日,贾汪校区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学习活动由校区党委刘峰副书记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邓小平《改革开放使中国真正活跃起来》、江泽民《加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步伐,夺取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更大胜利》等篇目。会议指出,党员同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全过程,坚持不懈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涤荡思想、砥砺品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实际行动

全体与会人员在会上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深刻、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更要认真学习关于党史的重要著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扬优良作风,主动履职尽责,在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