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举办离退休职工门球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1  浏览次数:31

  520日上午,贾汪校区离退休职工“娱乐性”门球赛在贾汪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贾汪校区管委会主办,校区老干部科承办,校区党委书记仲兆华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在活动开始前,仲书记嘱咐老同志,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健康身体、娱乐身心,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并祝愿老同志们福寿康年。本次比赛有3个参赛队,20多名参赛队员。运动员们虽然个个满头银发,但是他们身上迸发出的热情和朝气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老同志们的一次聚会和联欢。赛场上,老同志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一边打球,一边与队友们交流心得,整个活动现场既热烈又温馨。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文体生活,也增进了他们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他们的身心健康,得到老同志们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