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新生趣味运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266

丰富贾汪新生的课余活动,鼓励体育运动,增强合作精神,计算机学院联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1128日下午在贾汪校区运动场举行新生趣味运动会。两院新生积极参与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四个项目:贴脸蛋、铁人三项、躲避球和拔河。尽管天气寒冷,但学生们依然兴致盎然。在贴脸蛋、铁人三项比赛中,学生们将竞技融进了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比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躲避球比赛异常激烈,比赛由场上队员延伸到场边观赛同学,运动会掀起高潮。最后一项拔河,各班精选出5名男生与10名女生参与比赛,比赛过程中充满了队友们的怒吼声与观众们的鼓励声,让人热血沸腾,班级的集体荣誉感被突显得淋漓尽致。

我院举办趣味运动会旨在令贾汪的新生排解学习的压力,在运动中体会快乐,感受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学生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散发着青春和活力,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