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党委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11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29日,贾汪校区党委刘峰副书记和离退处贾汪办公室潘锋主任走访慰问校区10“光荣在50年”老党员代表校区党委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致以崇高敬意。

刘书记同老党员促膝而谈,拉家常、聊过往、谈发展,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他老党员们转达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委的深切关心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各位老党员保持身心健康,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党员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对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衷心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党恩,时刻保持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始终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