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组织安全责任人、安全员参观安全体验馆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60

                

    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各单位安全责任人、安全员在安全工作中的作用,切实维护贾汪校区师生的生命财物安全,426日上午,校区管委会组织驻校区科文学院、后勤集团、图书馆等单位安全责任人、安全员,到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安全体验馆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首先参观了各场馆并学习观看了相关安全知识,然后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和示范下,主动参与、亲身体验了触电体感体验、静电体验、自制粉尘爆炸、汽车安全模拟驾驶、心肺复苏和高层火场逃生等情境现场,安全员们既学习到了各类安全知识,又亲自进行了体验,纷纷感到不虚此行。本次参观内容丰富多样、生动实用,增长了大家的安全防护知识和安全逃生、急救要领,提升了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安全救护技能,为进一步做好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