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第十二届老年运动会胜利闭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1-04-19  浏览次数:209

 

       为了丰富活跃老同志的文化生活,体现学校领导及在职职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共建和谐校园,4月12日,贾汪校区管理委员会在贾汪校区田径运动场举办了徐州师范大学贾汪校区第十二届老年运动会。离退休管理处马恒俊处长、张亚军副处长,管委会周涛主任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军副主任主持,刘成波副主任致辞,马恒俊处长代表学校领导讲话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上午九点,运动场上喜气洋洋,人头涌动,一片喜悦景象, 120余名离退休职工走出家门,踊跃前来参加活动,他们分别参加了套圈、掷飞镖、夹溜蛋、投网球、等九个项目的比赛。整个赛场热烈、欢快、喜悦,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经过一个上午的角逐,各个项目比赛圆满结束,整个比赛是在组织严密、规则严谨、环境宽松、心情愉快、气氛和谐中进行的,达到了强身健体、老有所乐,人际和谐的预期效果。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每年一届的老年运动会,是老年朋友们展示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追求的平台。运动会不仅活跃、丰富了老同志们的文体生活,而且增进了老同志之间交流与了解,达到了陶冶情操、愉悦精神、交流思想、锻炼身体的目的。

 
 
 
 
                                                                                                                         贾汪校区管理委员会供稿
                                                                                                                                           201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