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30  浏览次数:321

 

        2011年11月28日上午,贾汪管委会保卫科组织进行了校园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存在如下问题:
        一、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外墙房沿由于多年失修,房顶部水泥、石灰块、木板等断裂、腐朽等,极易掉落伤人。
        二、 后勤集团贾汪服务中心办公楼二层走廊小水泥梁开裂严重,水泥块极易掉落砸人,有些地方梁内大部分钢筋锈蚀严重、裸露在外,有断裂、垮塌的危险,应及时更换维修。
        三、学生公寓1号、2号、7号、8号几幢楼房都存在走廊外墙皮脱落、断裂现象,也极易造成掉落砸伤学生或楼板断裂危险,应尽快组织维修。
        四、教二楼北三层厕所内水管漏水,墙体长期浸泡,毁坏墙体,应及时修好水管。
        五、校区东北侧垃圾场焚烧垃圾问题较严重,前期曾为此发过通报,11月28日下午,该处成片大面积树叶被引燃,树叶堆旁就有大面积的干草、树木,如遇大风,很可能把火源吹入校区内其他区域,引起火灾。请相关部门要切实采取措施,杜绝此隐患。
        六、礼堂安全门上的部分灯不亮,灭火器有两个已过期,礼堂的安全门破损严重,应及时维修更换。  (贾汪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