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管委会开展职工素质拓展与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271

为进一步丰富校区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职工沟通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59日下午,贾汪校区管委会组织校区各单位职工代表到贾汪江庄镇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卧龙泉生态园开展了职工素质拓展与教育活动。

   活动以游戏运动开场,探路者教官把校区职工分四组进行活动,带领大家进行了“风吹草动、花开花落”等热身游戏,让大家舒筋展骨,活跃气氛,锻炼团队成员的合作反应能力。队员们为自己的队伍起了独特的队名,展示了各自的队训、队歌和队员的精神风貌。接着教官耐心指导、精心组织各队进行了“龙行千里”、“一鼓作气”两个项目的竞技活动,队员们积极训练、认真参与、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最终各队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团结协作能力。素质拓展活动现场气氛紧张活跃,欢声笑语不断。

之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和群众参观了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徐州会战纪念馆。通过馆内的图片、运河支队及队员用过的物品、穿过的衣物、写过的书信等珍贵史料,大家了解了运河支队与日军英勇作战的相关史实,深切缅怀英勇抗战的革命先烈,真心感受到革命英雄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爱和平,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