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四系开展观影及感言分享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52

为了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四系以“一颗红心跟党走”为主题,于3月24日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系列活动,贾汪校区四系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观看爱国主义主题的电影、话题讨论和分享感言等形式开展。活动开始,各班级学生干部集体观看了影片《血战湘江》。这部影片真实再现了“湘江战役”中新圩之战、界首之战、觉山之战等炮火纷飞、尸横遍野的惨烈场面,让同学们深受震撼,更被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深深打动。

这次观影活动,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在“话题讨论”中纷纷表示,当时红军的条件那样艰苦,但红军战士信念坚定,意志坚强,他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攻难克坚的壮举催人泪下,更催人奋进;我们要充分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加倍珍惜。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己对党的祝福以及观后感言,通过展板进行展出,与更多同学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