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革命传统 践行“两学一做” ——贾汪校区教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535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丰富教育形式,继承革命传统, 2016123日,贾汪校区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 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抵达蒙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了第一、第二展馆,瞻仰革命烈士陵园,观看专题片《英雄孟良崮》,并在孟良崮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沂南红嫂纪念馆参观,学习了沂蒙人民坚定跟着共产党走的信念,深深地被 “红嫂”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丰功伟绩所感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继续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明确使命担当,继续奋勇前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走出去、重实践的形式落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两学一做”重在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党员要始终做到初心不忘、党性常炼、永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