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党委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164

2020年春节前夕,贾汪校区党委刘峰副书记在离退科办公室潘锋主任的陪同下,看望了校区离休干部和部分原徐州工业学校校级领导共5位老同志,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刘书记和潘主任每走进一家,均和老同志们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发展,向他们汇报学校的新变化新成绩,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离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爱岗敬业、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尽心尽力的精神深表敬意。感谢他们对学校、校区发展的关心和关注,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刘书记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校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校区会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好老同志相关保障、医疗服务等问题,让老同志们颐养身心、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对校区党委领导上门看望慰问,纷纷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感谢,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给予的温暖,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衷心地祝福学校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