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轨大数据,推进国际化——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Atef教授和余文华教授来贾汪校区讲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7  浏览次数:311

为拓宽学生视野,培养学习兴趣,强化人才培养,313日下午1430,数统院邀请Dr. Atef Z.Elsherbeni和余文华教授在贾汪校区教二楼215报告厅为数统学院大一学生分别作了题为“Education System at Colorada School of Mine”和“教育大数据展望”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数统学院赵雷副院长主持,辅导员姚峥嵘老师以及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Atef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美国大学目前的教育体系以及对人才培养的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有效利用学校和学院的优势条件,将自身打造成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接着,余文华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代的教育大数据,包括大数据目前的应用领域和我院对大数据的科研与开发情况,并利用多媒体向同学们展示了数统学院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实验室的美好前景。

在互动环节,两位教授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各种疑问,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氛围十分热烈。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强的动力,希望日后能有机会参与到大数据科研项目中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