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春副校长一行看望慰问贾汪校区师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498

      99日上午,蔡国春副校长到贾汪校区看望慰问报到新生、家长和校区教职员工,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科文学院等部门领导陪同。

此次是新学期蔡校长第二次到校区检查指导工作。蔡校长一行依次来到新生报到现场、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处,巡视检查新生报到进展情况,看望学生、家长,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查看学生食宿条件及校区后勤医疗等保障情况。蔡校长与报到学生、教师职工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在校区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状况。

目前校区的迎新工作还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之中,各部门不辞劳苦的干劲、热情细致的服务、便捷高效的作风、井然有序的现场、清新整洁的环境、平安和谐的氛围得到了蔡校长的积极肯定和高度赞扬。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蔡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校区所有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问候。校领导对校区工作的重视、关注、指导,极大地鼓舞和鞭策着校区各部门继续凝心聚力、强化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